云岩区毓秀路街道黔灵西路居委会走访慰问贫困母亲

时间:

2021-03-05

来源:

贵阳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毓秀路街道黔灵西路社区居委会党支部组织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4名队员,走访了黔灵西路140号贫困母亲姚志芳家,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今年2月姚志芳因糖尿病并发症连续两次住院,花费不少医药费,而且长期需要服药。了解她家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送去食用油、大米等,鼓励她要以坚强的意志去面对生活,克服困难。


  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也是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真心服务妇女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关心、关注贫困妇女及家庭,真心为她们解难事、办实事。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 周昌云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