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企业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早春细雨润物无声,真情助学暖人心。2月26日,在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的牵线搭桥下,经开区企业贵阳博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助学筑梦 关爱暖人心”的捐赠活动,为辖区5名贫困学生送去3500元助学金及学习物资。


  一直以来,经开区积极拓宽关爱渠道,联系爱心企业,为辖区困难群众、贫困学生等群体送去温暖,营造全社会关心贫困学生、参与爱心助学的良好氛围。通过近期走访,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了解到,黄河街道办5名困难学生由于父母患病或残疾,均面临着学习费用无着落的问题。本次助学捐赠活动,贵阳博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黄河街道办5名家庭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及学习物资,帮助解决5名学生的就学难题。

  贵阳博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积极开展公益救助活动的经开爱心企业之一。2016年,该企业帮助紫云县岩脚小学提升改造学校基础设施,并为贫困学生提供了助学帮扶;2020年春节期间,该企业积极开展关爱经开辖区孤寡老人等系列爱心活动。
  “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不断克服困难,磨炼自己的意志,争取成为栋梁之才,努力回报社会。”11岁的罗静欣父母离异,母亲由于身体原因无劳动能力,家庭基本开销都成困难,在收到企业的爱心助学款后,她立志要努力学习,不辜负爱心企业的帮助。
  贵阳博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钟燕表示,公司一直将资助寒门学子作为一项社会责任,在为经开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的同时,也为社会尽一份责,为寒门学子送去一份温暖,为贫困家庭减轻一份负担,“未来,我们还会开展更多的捐资助学活动,为更多的贫困学生提供帮助,积极倡导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关注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开展助困助学活动,组织更多爱心企业参与到社会关爱活动中来,为更多困难群众、困难学生等特殊群体送去关怀和温暖,帮助他们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努力让发展成果惠及每一个人。 
  (信息员:范才红)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