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三下乡”、“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 暨“相约星期三”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2月24日,清镇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赵赤松携医院临床、行政后勤党支部党员同志一行7人组成志愿服务队,到联系帮扶村清镇市新店镇鸭甸河村开展“三下乡”、“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暨“相约星期三”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鸭甸河村,先是与村支两委成员就如何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党建、乡村振兴及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妇幼保健和卫生健康进行座谈研讨。
  随后,志愿服务队与村支两委领导一并进村入户,走访儿童特别是孤儿、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中小学家庭,送去家风故事、送去家教服务、送去法治安全、送去社会关爱,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这些儿童的关心关爱。每到一户,志愿服务队员都与家长和儿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儿童近期的健康、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孩子进行健康体检、送药品、送玩具。同时,志愿服务队还认真询问家长及儿童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普及日常生活安全、疫情防控、卫生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最后,志愿服务队还鼓励孩子们要积极进取,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项困难和挑战,要感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恩社会,感恩帮助他们的人而勤奋学习,并叮嘱家长要时刻关心孩子生活和学习情况,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