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骨科医院医务人员为患者发起 爱心捐款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清镇骨科医院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为家庭经济困难患者杨老大进行募捐活动,当天募集资金2700余元,医院领导把党员、职工募捐的资金送到患者杨老大手中,并带去了慰问品鸡蛋、牛奶等。

  杨老大,今年36岁,家住清镇市流长苗族乡十字村和平组,父母双亡,妻子多年前离家出走一直杳无音信。据了解,今年1月9日因道路积冰,杨老大摔下路坎,导致左股骨骨折,1月23日到清镇骨科医院住院治疗。医生诊断为左股骨中段骨折;左胫腓骨陈旧性骨折;左胫腓骨慢性骨髓炎;窦道形成并感染;右前臂、右手II°烫伤S≈2%并感染;中度贫血;低蛋白血症。该患者伤势严重,治疗周期长、治疗费用高,治疗费用需20万元左右。

  此次受伤的治疗费用杨老大无力承受,陷入困境。为了帮助杨老大早日治愈出院,清镇骨科医院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募捐活动,医院党支部倡议:“各位同事,请大家伸出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爱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帮助一个因病陷入困境的家庭,让他感受到社会的温暧。”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