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文昌阁街道:走访慰问低保户 点滴真情暖人心

时间:

2021-02-22

来源:

贵阳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民生服务,不断完善民生保障体系,确保让困难群众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2月19日上午,云岩区文昌阁街道东新路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带着新年祝福来到低保户余祥驹家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与他亲切聊天,认真仔细地询问他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了解他家庭的人员情况、收入情况、生活困难原因、实际情况以及需要进一步帮助的地方,并叮嘱他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叮嘱他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体现出了社区、社会对贫困家庭的关心和爱护,营造出关爱贫困家庭、帮扶困难家庭的浓厚氛围。
  (李娜)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