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花溪总支部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走,到花溪最偏远的乡镇去,去看看山里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1月初,花溪总支部发起了“同梦·同行”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的号召。


  经过10多天筹备,2021年1月13日,民盟花溪总支部来到花溪最偏远的两所中心小学--久安乡中心完小和高坡乡中心完小,为21个孩子送去冬天急需的衣物和鞋子。
  来到花溪区久安乡中心完小,盟员们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在温暖的阳光中,盟员们将爱心物资赠一一送给孩子们,并鼓励他们要坚定梦想,好好学习。随后,在学校校长戴老师带领下,盟员们先后参观了学校的书画室、茶艺室等,通过座谈,盟员们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教学质量、办学条件等情况。 
  花溪区高坡乡中心完小后,盟员们与孩子们一一问候,并将精心准备的爱心物资送给孩子们,孩子们非常高兴,对大家表示了感谢。学校校长陈老师带领盟员们参观了即将竣工的教学楼,并详细介绍了高坡几所乡村小学在建情况,还与大家交流了苗族文化传承情况。 
  关爱帮扶困难儿童,关心儿童教育,非一夕一朝之功。在活动中,盟员们与学校老师们就下一步关爱帮扶措施互相谈心得、说经验,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通过关爱帮扶公益活动和实地调研走访,民盟花溪总支部与乡村学校联系得到进一步加强,更有利于民盟总支在关爱儿童成长和乡村教育方面找准切入点,探索帮扶新路子,扎实做好帮扶活动,助力当地乡村教育。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