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看望声声叮嘱 ——清镇市红枫湖镇走访看望留守儿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1月14日,清镇市红枫湖镇工作人员到芦荻哨村对在册留守儿童进行回访,积极了解留守儿童生活情况、学习状况、监护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通过倾听孩子们的心声,以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让辖区留守儿童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

  正直寒冬到来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之际,工作人员还向留守儿童及他们监护人说明了当前疫情形势,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叮嘱他们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卫生、做好自身的防护等等,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抵抗疫情。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