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走访慰问市属改制企业离休老党员

时间:

2021-01-12

来源:

贵阳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隆冬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支部离休老党员的关心和牵挂,1月11日,云岩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市属改制企业离休老党员活动,这些老同志是市属企业改制后委托云岩区委老干部局代管的老党员。老干部局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张定兰带队,为老党员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老干部局党支部一行便向老党员致以新年问候,并送上提前准备的鸡蛋、牛奶等慰问品;同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送学上门”,为老党员送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书籍,满足老党员学习需要。走访过程中,张定兰局长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向离休老党员们坚定的党性修养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悦。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

  

  下一步,云岩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将按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等关于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精心、周到服务好老干部,切实满足老同志物质精神需求,让老同志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为他们安享晚年提供有力的保障。   

  (通讯员 周国庆)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