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黔灵东路街道:阳光甘泉及时雨 真情慰问暖人心

时间:

2021-01-27

来源:

贵阳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贵阳网讯 “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我们真的很感动!”家住云岩区黔灵东路街道陕西路的困难群众田秀云在接过慰问金时激动地说道。


  1月26日上午,云岩区黔灵东路街道党工委联合云岩区红十字会、聚星妍美、中国建设银行贵阳京瑞支行在辖区内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共计慰问了辖区30户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7000元、慰问品30袋油、60袋米。

  活动伊始,黔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潘林等人便向辖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控以及注意用电安全。在慰问中,潘林亲切地和困难群众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等情况,提醒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御寒保暖,同时也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

  困难群众是在我们身边确实存在却又不可忽视的弱势群体,助困扶弱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传承千年的责任、道德与良知。一份爱心也许“热量”微弱,但千千万万份爱心汇聚在一起,就能驱走寒冬,温暖人心。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黔灵东路街道党工委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同时也体现了辖区企业社会责任感与担当精神,让困难群众切切实实地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良好风气。
  (徐宁)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