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日实践工作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为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为创城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清镇市财政局第三党小组到时光贵州主要交通路口开展 “文明实践日.相约星期三”活动,进行文明交通引导,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并发放《倡议书》。 

  志愿者开始了交通劝导工作,车流中志愿者们挥动着指示牌,进行文明交通引导,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同时发放《倡议书》6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交通文明引导活动,志愿者通过交通劝导的方式,向市民宣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以及文明交通常识。以实际行动助力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对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攻坚工作良好氛围,为清镇市拥有一个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而努力。 
  清镇市文明办 
  2020年1月15日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