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物业齐联动 冬日温暖伴人心——长岭街道开展“温暖冬日 暖心行动”之暖心进小区文明实践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在这大雪纷飞、天寒地冻的冬季,居民群众出行存在一些安全隐患,为大力弘扬“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辖区居民特别是老人、儿童等提供方便、优质的便民服务。2021年1月10日,长岭街道美桐苑居委会联合美的南区物业开展“温暖冬日 暖心行动”之暖心进小区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有理发、义诊等便民服务摊位,居民可根据需要选择各自感兴趣的摊位进行体验,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居民理发,检查口腔,测量血压、血糖等。此外,志愿者们还现场发放关于新冠肺炎知识、垃圾分类、诚信经营等宣传资料,为居民普及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他们关心的问题。 

  “这天寒地冻的,我走路去理发店真不方便,现在有志愿者在我家楼下给我理发,就不用担心路滑摔倒了,而且他们对我提的要求都是尽量满足,很细心,真心感谢他们。”居民王奶奶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体验家门口便利且温暖的生活日常需求服务,深受居民们的喜爱。街道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持续开展“温暖冬日 暖心行动”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供稿人:龙立、廖吴娜)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