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户外劳动者 助力“三感社区”建设——长岭街道开展“温暖冬日 暖心行动”之暖心进物业文明实践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有一群人,无论风霜雨雪,还是烈日严寒,他们克服恶劣的工作环境,坚守在户外的工作岗位上,为城市发展建设默默付出,他们就是户外劳动者。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用,不断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发力建设街道“三感社区”。2021年1月11日,长岭街道联合贵阳远大创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温暖冬日 暖心行动”之暖心进物业文明实践活动,在这严寒的冬日,为户外劳动者送上一些温暖。

 

  活动当天,街道在栖景湾居委会小区内举行“温暖冬日 暖心行动”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党建服务中心主任及物业公司领导为坚守在户外一线的保安、保洁、环卫工人等表示关怀慰问并送上“暖心礼包”,让他们切实感受到街道党工委及办事处对他们的牵挂,提升他们在冬日里的幸福感。随后,志愿者们在小区及辖区主次干道上沿街为户外工作者发送“暖心礼包”,嘱咐他们冬季多凝冻,路面湿滑,要注意保暖及安全。 
  “感谢街道领导们对我的关怀,以前的冬天没有人给我们送过‘暖心礼物’,收到这份礼物,我不只手暖了,心也暖了,幸福感都提升了,谢谢!”远大三期物业保洁员黎阿姨说道。 

  此次活动共计发送“暖心礼包”40余个,慰问关怀户外工作者80余人。下一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以“三感社区”党建联合体为载体,以建设志愿服务队伍专业化、特色化、多样化为着力点,团结和带领居民群众积极投身社区建设,繁荣社区文化,维护社区稳定,扎实服务群众,凝聚民心,不断提升栖景湾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凝聚群众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供稿人:龙立)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