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九庄镇:党员志愿者齐心协力抗凝冻

时间:

2021-01-11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1月8日,受低温凝冻天气影响,息烽县九庄镇辖区内高寒地带道路严重结冰,给群众的生产生活、交通出行造成了严重安全威胁。为及时恢复交通秩序,九庄镇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成立除冰行动小组对结冰道路进行撒盐除冰。

   

  上午10时,除冰行动小组兵分两路,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前往凝冻最严重的鹿九公路九庄路段、息九公路九庄至大林口路段开展除冰工作。

 

  除冰过程中,天空还飘着雪花。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在风雪中连续“作战”。经过数小时的除冰作业,九庄镇辖区内道路已实现全线贯通。此次行动抛撒工业盐约0.9吨,覆盖公路沿线3公里,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九庄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九庄镇将积极组织村两委工作人员排查贫困户住房周边凝冻安全隐患,及时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确保全镇人民平安度过恶劣天气。

  (蒋光利 息烽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爽)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