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开展2021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暨“筑满春风送温暖”启动仪式

时间:

2021-01-08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1月7日,开阳县红十字会在云开街道办事处举行开阳县2021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暨“筑满春风送温暖”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开阳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余远鹏及志愿者们向31户困难群众和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发放了31袋大米和31桶食用油。88岁的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张比富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感谢政府对我们的照顾,逢年过节还给我们送东西,真的是太感谢了!”   

  此次活动得到了贵阳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为开阳县提供了40220元的救助物资(200袋大米,200桶食用油、69床棉被)。   

  为让贫困户、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复(退)伍军人、孤儿、麻风病人等困难群体能在这个寒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开阳县红十字会将在春节前把所有物资发送到200户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杨光)

  责任编辑:赵来睿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