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冲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

时间:

2021-01-08

来源:

贵阳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贵阳网讯 为提升“三感社区”建设,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五里冲街道办事处志愿者一如既往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化工作。   

  每天,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化卫生清洁工作,手拿火钳、扫把等工具,来到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仔细捡拾清扫在路边、人行道、绿化带的烟头、纸屑、白色垃圾等,并对路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开展交通劝导行动。志愿者们边捡拾清扫,边向过往的行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并提醒居民要爱护环境,不要随手乱扔垃圾、随地吐痰,动员居民“扫好门前雪”,主动清理垃圾、整治楼道庭院卫生,保持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通过志愿者活动宣传、参与垃圾分类等形式,大力倡导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的常态化,共同营造全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化工作的良好局面,持续推进“人人参与、人人共建”的意识落地生根,形成良好风尚。   

  (王龙品)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