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路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时间:

2021-01-07

来源:

贵阳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贵阳网讯 为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人居环境,推进“三感社区”建设,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月5日,新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文明服务队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服务队党员志愿者来到甲秀楼附近、南明河甲秀段沿岸,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养犬宣传手册、狗绳,倡导大家遵守文明养犬规定,外出遛狗时拴狗绳,及时清理狗便,共同维护小区、街道、公园等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同时,还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犬只防疫规定,及时到防疫部门为犬只注射疫苗和体检,共同保障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另外,志愿服务队还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活动,清除小广告、清扫地面垃圾,不断提升市容市貌。   

  文明养犬不容轻视,它既涉及安全,也涉及卫生,需要每一位居民的支持。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强化辖区居民的文明养犬意识、卫生意识,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吴金平)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责任编辑: 骆佩佩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