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演走进乌当区

时间:

2022-08-01

来源:

贵阳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7月29日,2022年贵阳贵安“强国复兴有我”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演(乌当站)暨农村“治风”宣传文明实践活动在乌当区东风镇云锦尚城举行,辖区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舞蹈《竹竿舞》、合唱《和谐中国》、童声独唱《乌苏里的那尼傲》、管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感人的艺术盛宴,呈现出“爽爽贵阳 活力乌当”鲜明的文化特色和文明底蕴。活动中,“贵州好人”张跃平宣讲了个人先进典型事迹,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道德模范平凡而又积极向上的形象。
  通过开展此次巡演活动,乌当区将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榜样作用,通过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感召群众、鼓舞群众,把道德的力量带到群众身边、送入群众心间,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尚,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编 辑 | 李艳群
  审 核 | 苏  舟
  统 筹 | 汪序安
责任编辑: 李艳群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