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举行2022年道德模范宣讲暨“五治”宣传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

2022-06-10

来源:

贵阳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南明区2022年道德模范宣讲暨“五治”宣传文明实践活动在永乐乡干井村文化广场举行。
  
  伴随着富有节奏感的鼓点,精神矍铄的干井村老年腰鼓队员走上舞台,拉开了此次文明实践活动表演的序幕。随后,永乐老年艺术团表演了小品《垃圾分类治理》、快板《“五治”宣传歌》等节目。干井村青年女孩身着民族传统服饰,表演了《新龙船调》《花棍舞》《溜溜山寨溜溜醉》等舞蹈。永乐第一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了童谣《垃圾巧分类》、音乐剧《我会垃圾分类》等节目。现场还上演了杂技腹语表演、芦笙表演等曲艺节目。
  
  演出期间,南明区道德模范进行了农村“五治”宣讲,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慰问干井村垃圾分类先进家庭、“治风”红榜家庭。此外,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治房”“治垃圾”“治水”“治厕”“治风”等近10个宣传点,通过向现场群众宣传政策、发放宣传单和生活物品,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和支持农村“五治”工作。
  
  此次活动由南明区委宣传部(南明区精神文明办)、南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区相关部门、永乐乡、南明区富民村镇银行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 李艳群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