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道德模范故事宣讲活动

时间:

2022-06-10

来源:

贵阳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6月8日,贵安新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道德模范故事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贵州省道德模范宋振纹、贵阳市道德模范郑燕分别讲述了自己爱岗敬业、自信自强、助人为乐的事迹,引来听众的阵阵掌声。
  据介绍,举办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深入学习贯彻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国泰民安的浓厚社会氛围,学习宣传好道德典型,挖掘、培育、树立更多道德模范,不断提升群体意识和自觉行动,进一步强化公民的道德意识,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把对道德的价值认同体现到日常生活、社会交往和工作实践中,大力营造良好的道德氛围,提高道德建设的感染力、促进力和约束力。
责任编辑: 李艳群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