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故事】视频展播|曾珠:一份初心 无悔坚持

时间:

2022-05-11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曾珠在25年的平凡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分管工作干得有声有色。
  在办税服务厅管理方面,她带领白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推出自助小餐车、绿色通道和爱心座椅;率先在全市实现网申发票大厅受理、邮局送达、邮费政府买单的全覆盖发票领用模式。
  在2020年全省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中,白云局得分89.48分,排名从2019年的全省103名跃升至全省第8名,纳税人满意度工作实现跨越式提升。
  她还不断排查税收征管风险点,确保了税收收入平稳增长;与分管部门的同志一起完成了多项调研课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她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营造天朗气清的干事氛围;抓好队伍建设,使队伍更有凝聚力。
责任编辑: 杨 垚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