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农村“治垃圾”主题宣传

时间:

2023-07-21

来源:

贵阳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强力推进农村“治垃圾”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7月19日,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和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到花溪区孟关乡开展农村“治垃圾”主题宣传活动。
  “城乡生活方式不同,产生的垃圾量和垃圾类别会有不同。因此,城市和农村对垃圾的处置模式也有不同。”当天,工作人员在孟关乡政府会议室对孟关乡各村居及辖区内大型市场及居民小区物业相关人员进行宣讲,在五星村、上板村农村“治垃圾”示范点,孟关村美食一条街“垃圾分类”示范点进行调研。
  针对孟关乡位于城郊接合部等情况,相关人员表示要积极引导辖区企业、大型市场、居民小区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形成部门属地齐抓共管、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同时,要记牢农村“治垃圾”与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区别点,抓好农村“治垃圾”的同时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
  (汤利)

  一审:苏舟 实习编辑 吴寅浩
  二审:刘慕轩
  三审:汪序安  
责任编辑: 苏 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