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贵刚到息烽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时间:

2021-10-14

来源:

氡泉息烽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耿贵刚到我县走访慰问部分百岁老人,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耿贵刚一行首先来到永阳街道彭定珍老人家。彭定珍老人出生于1920,今年101周岁,现与儿子儿媳一起居住在永阳街道下阳朗村水井湾组。老人热情地打招呼:“你们来看我,我很开心,感谢你们。”耿贵刚为老人送上慰问金,看到老人思维清晰、精神状态良好,他十分开心。耿贵刚说,老人儿孙绕膝,五世同堂,这是家庭的福气,更是社会的福气。他叮嘱街道及老人家属要时刻关心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细心照料好老人的饮食起居,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乐享天伦。

  

  郑建珍老人居住在九庄镇望城村分水关组,出生于1921年,今年100周岁。耿贵刚说,近期气温骤降,家属一定要做好老人的防寒保暖工作,同时叮嘱村委会也要密切关注老人身体状况,真心诚意为老人及家属办实事、解难题,让老人生活更健康、更幸福。

  县政协主席刘凤刚、副主席况远斌及市县有关部门同志参加慰问。

  

  融媒记者:宋安慧

  编辑:宋艺瑶

  编审:王忠平

  三审:文 皓

  签发:魏忠良

责任编辑: 杨垚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