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凤街道重阳节活动小结

时间:

2021-10-14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10月14日,巢凤街道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慰问活动,共同欢庆重阳节。

  10月14日上午,巢凤街道在重阳佳节之际,入户辖区道德模范、困难老党员、退役老军人、残疾老人等居民家中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陪老人聊天,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老人是否有困难,并为老人带来街道的关心和美好的祝福。伟宏社区在重阳节之际,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文明实践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开展免费为辖区内的老人理发、入户走访关心老人、组织志愿者创文创卫服务活动等,引导居民群众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王二寨村也在重阳佳节之际,对辖区的退役老军人、道德模范和困难老党员开展入户慰问活动。水晶东部社区也组织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活动。召集辖区内的老党员、道德模范、空巢老人、退役老军人等,一起学习党史,歌唱祖国,观看红色电影,分享人生经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九九重阳节,浓浓巢凤情。此次重阳节活动,拉进了辖区内老人们与街道的距离,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推动了巢凤文明城市的创建进程。

  

  清镇市巢凤街道办事处

  2021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 杨垚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