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美夕阳红 世间最美老人花 ——百花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汇演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10月14日,重阳节如期而至。九九重阳,寓意生命长久、健康长寿,并赋予爱老、敬老之意,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秉持为老年同志送欢乐的意愿,百花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手老年大学志愿者,开展“爱满重阳·健康长寿”文艺汇演活动。

  走进文化中心活动室,映入眼前的是一片喜庆的红,老年大学军鼓队的阿姨们精神抖擞,秩序有加的进行着开场仪式。她们手持鼓棒,掷地有声的敲击着鼓面。 在笛子独奏《茉莉花》、舞蹈《乌苏里船歌》的表演环节,不时传来阵阵掌声,阿姨们自信而极富感染力的表演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表达了对老人们的祝福,并陪着老人一起看着表演聊聊天,最后,活动在合唱《社会主义好》《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结束文艺活动后,老年大学志愿者们组织在场的老年人一起入乡随俗吃了“长寿粉”。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夕阳花,此次活动,旨在为长者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为大家带来欢乐的时光,用行动阐释“尊老爱老助老”,传递自信与快乐。

  

  来源:百花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责任编辑: 杨垚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