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角堰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高龄老人活动

时间:

2021-10-14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开阳县硒城街道凌角堰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企业贵阳银行开阳支行开展重阳节慰问高龄老人活动,为辖区内高龄老人送上关怀与温暖。

  

  工作人员与周某芬老人拉家常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了解老人们的需求和困难以及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志愿者为残疾老人高某兴整理房间

  “我都这把年纪了,你们还记得我,真的太谢谢你们了!”一行人的到来,让残疾老人高某兴无比感动。和老人简单闲聊之后,看到老人因身体不便导致房间比较杂乱,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立即着手收拾整理起来,在大家的帮助下,房间变得干净整洁。看着眼前的一幕,老人的眼里噙着泪花。

  此次慰问活动是硒城街道凌角堰社区学党史、办实事的生动体现,活动共走访慰问辖区高龄老人9名,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更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下一步,社区将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通讯员:陈远碧)

责任编辑: 杨垚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