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开展2021年“老年节”系列活动

时间:

2021-10-13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10月12日,修文县委组织部、修文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修文县老年大学组织700余名老年人,在白虎山山体公园开展2021年“老年节”系列活动,旨在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当天,来自修文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修文县老年大学、各乡(镇、街道)的老年人们,脸上洋溢着欢快幸福的笑容,给在场的观众带来柔力球、太极拳、健身球操等文体节目表演,展现新时代老年人的新风貌,用自己的方式感谢党的好政策,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文体表演结束后,在各队队长的带领下,参与登山活动的全体人员,沿着蜿蜒逶迤的山中步道徒步登顶,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相互结伴,相互帮扶,尽情享受秋日的美景,叙说幸福的生活。

  此次修文县“老年节”系列活动,从10月7日起至10月13日止,包含象棋交流活动、跳棋交流活动、老年人登山健步走活动、柔力球表演活动等。此次系列活动中,大家既锻炼身体,也愉悦身心,感受集体活动的乐趣。

  (修文县 丁文根)

  

  图为:由修文县委组织部、修文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修文县老年大学主办的2021年“老年节”系列活动在白虎山山体公园开展—表演文艺节目

  

  图为:组织700余名老年人开展登山活动

责任编辑: 杨垚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