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重阳|白云区泉湖街道开展“感恩重阳 老少同乐”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1-10-13

来源:

品白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让青少年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0日,白云区泉湖街道办事处组织20余名青少年、家长、老年人在街道筑梦书屋开展“感恩重阳 老少同乐”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介绍了重阳节的来历、习俗和意义,接着孩子们为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们端上亲自泡的茶、诵读儿歌《好娃娃》和唐诗《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祝长辈们节日快乐!最后,大家一起玩老少同乐趣味游戏《小脚踩大脚》,活动现场充满温馨与快乐,老人和孩子们的脸上写满了笑意。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也增进了孩子们尊老、爱老、敬老之心,弘扬了关爱老人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来源 | 白云区泉湖街道办事处

  作者 | 彭祖兴

  编辑 | 李贤明

  编审 | 齐 静

  签发 | 文 彦

责任编辑: 杨垚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