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重阳|白云区举行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

时间:

2021-10-13

来源:

品白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10月11日,白云区举行“喜庆建党百年·党的光辉照我心”“我们的节日·重阳”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来自全区各街道办事处的9支代表队欢聚一堂,以球会友,交流门球运动。

  

  活动中,各代表队成员杆起杆落,不时打出精彩的制胜球。大家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热闹的场面展现了门球的活力,处处洋溢着健康快乐的运动气息。

  

  本次交流活动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了展示风采、切磋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全民参与健身的热情。

  

  来源 |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 卢启芳 张思琦

  编辑 | 李贤明

  编审 | 齐 静

  签发 | 文 彦

责任编辑: 杨垚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