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金竹社区开展“七夕节”主题节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为引导辖区村民对“七夕”这一传统节日的认知度,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引导广大青年和市民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家庭观,促进社区良好家风建设,在七夕节到来之际,花溪区金竹社区于8月6日,开展了“七夕节”主题节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了鲜花,并预祝村民群众“七夕节”快乐,向群众宣传了传统节日的意义和内涵,弘扬了传统文化。一朵鲜花,一个满意的笑容,让我们和老百姓感觉到了爱的传递,增加了人们之间的友好情谊。在爱的传递同时也教育和引导了群众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了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

责任编辑: 聂兴颖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