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孟关乡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宣讲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宣讲活动现场   

  在七夕节来临之际,为了凸显七夕节忠于爱情、家庭和睦等文化内涵,更好地引导干部群众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8月5日,花溪区孟关乡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暨弘扬“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主题为“基层干部更要‘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注重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家风好则党风正,党风正则根基稳。党员这个响亮的名字,当是广大群众中的一面先进旗帜,需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在家庭生活中担当起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光荣职责和使命。   

  通过党员干部的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以“家”促廉,用良好家风构筑起抵御腐败的一道重要防线,以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清白家风”引领政风社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 聂兴颖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