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社区开展“爱在七夕·和谐邻里”联谊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七夕佳节前夕,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引导社区群众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邻里和谐, 8月4日,普天社区党委、普天社区妇联、安居居委会妇联组织辖区部分家庭在红枫湖开展了“爱在七夕·和谐邻里”联谊活动。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首《最浪漫的事》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轻盈的舞步,架起了心灵的桥梁;曼妙的歌声,拉近了心灵的距离。李阿姨说,夫妻之间的相处不就像舞步一样吗?你进我则退,这样才能和谐。家庭的相处之道亦是如此,要相互包容和理解,才能更长久,更美好。在“爱的表白”活动环节,参加活动的夫妻向大家讲述了相识相知相爱相守的经历,诉说出生活中所有的酸、甜、苦、辣。感人至深的故事,分享了夫妻家庭的相处心得,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通过各个精心设计的活动环节,“爱在七夕·和谐邻里”联谊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对我国传统节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深了居民之间的交流,和谐了邻里关系,增进了社区的凝聚力。(黄梅)

责任编辑: 聂兴颖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