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总工会举办“工会情缘桥”单身职工相亲联谊会

时间:

2019-08-06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8月2日,由贵阳市总工会主办、观山湖区总工会承办、贵阳市直机关工委协办的“工会情缘桥”单身职工相亲联谊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观山湖公园举行。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姚红路上台致辞。

 

  启动仪式以一段舞蹈《芳华》进行预热,优美轻盈。后面邀请嘉宾一同按住启动器,气球的升空预示着一个美好的开始,也为2019年全市工会系统相亲会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还设有“缘分墙”,单身职工在便签上留下自己的姓名、交友宣言、联系方式等进行交友。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单身职工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分组进行游戏,增进了解。初来相识,大家都还有些拘谨,自我介绍也只是简短的两句话,但随着“一圈到底”“爱的爆爆”游戏的深入,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男生主动照顾结对的女生,队伍赢了游戏时的肆意欢笑,都让现场看起来温暖有爱,活动中途下的一点小雨,更为单身男女营造了别样的浪漫气息。活动结束后,牵手成功的多对情侣来到礼品台前,留下了他们甜蜜的合影。

 

  据悉,从2013年起,贵阳总工会已举办多场职工相亲联谊会,各区市县工会、各产业、各基层工会也将轮流组织开展各个专场的职工相亲联谊会,为广大单身职工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同时,贵阳市总工会正在搭建一个微信实名交友平台,打造职工线下活动+网上相亲结合的相亲模式。(陈欢)

责任编辑: 聂兴颖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