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端午 粽香怡情——金铄居委会开展端午节居民一家亲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金铄居委会于6月3日隆重举行端午节居民一家亲活动。活动邀请到辖区党员、学生、军人、老年人等近百名居民参加,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热闹的节日。

 

 

  上午9点,金铄居委会的居民们怀揣着愉悦的心情来到书香苑小区的广场上,一片片清香四溢的粽叶、一粒粒晶莹剔透的糯米渲染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吸引了众多小区居民前来参与活动。9点30分,在金铄党支部陈兴益书记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始,陈书记代表居委会给居民朋友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也对日后居委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送出了祝愿,希望以后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更多地为居民提供活动平台,让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

 

 

 

  接下来,活动现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参赛居民要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包粽子,最终以个人包粽子数量多且形状一致、包装严密为标准,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只听一声令下,各位包粽达人纷纷进入“战斗”状态,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不一会儿粽叶和糯米就变成了诱人的粽子。大家纷纷表示“名次是次要的,大家一起高兴、热闹就好。”比赛结束后,居民仍然继续包粽子,和刚才紧张的气氛不同,浓浓的粽叶香弥漫,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聊着家常,畅谈美好生活,好一派和谐映湖的温馨场景。居民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居委会以如此特殊的方式欢度传统佳节,让大家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

 

 

  活动结束后,居委会“两委”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老党员、困难群众、特殊家庭,送去了漂亮的粽子,并附上节日的祝福,让居民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居委会对他们的关爱。

责任编辑: 钱喻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