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贵阳 秀美花溪·壹刻宝社区邻里文化节”暨“我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社区活动举行 多彩活动迎中秋 传统文化氛围浓

时间:

2023-09-28

来源:

贵阳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活动现场,小朋友和家长一起给面具上色。
  9月24日,“爽爽贵阳 秀美花溪·壹刻宝社区邻里文化节”暨“我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社区活动在花溪区十字街清华广场举行。社区居民看表演、逛集市、猜灯谜、画团扇,喜迎中秋佳节。
  此次活动主题为“两心相悦暖人心 服务民生零距离”。活动在扇子舞《中国红》中拉开序幕,来自花溪区阳光街道、溪北街道、清溪街道、贵筑街道的文艺爱好者和大学生代表走上舞台,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文化盛宴。
  在文创集市,各种小摊一字排开,销售手工编织挂件、自制簪子、枫叶耳环等,市民游客流连其间,挑选心仪的商品。在手绘区,小朋友们用五彩画笔涂鸦生肖面具,勾勒古风团扇,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联合花溪区委宣传部、花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徐海花 李春明 文/图)

  一审:苏舟 实习编辑 吴寅浩
  二审:刘慕轩
  三审:汪序安  
责任编辑: 苏 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