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中秋】开阳县举行“我和城市美容师一起过中秋”文明实践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祝福,9月21日,开阳县2023年“我和城市美容师一起过中秋”文明实践活动在中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50余名环卫工人欢聚一堂,尝月饼、品水果,共迎中秋。

  活动中,北控城市服务(开阳)有限公司总经理窦立为向环卫工人致慰问信,环卫工人代表分享了感想,工作人员向大家宣传了农村“治风”知识,并为环卫工人发放了慰问金,向辛勤奋战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表示节日的祝贺。活动还穿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工作虽然辛苦,但是想到有那么多人惦记他们,就感到很开心。他们将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到最好,为创建开阳干净卫生、美丽整洁城市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环卫工人曾桂香: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我感到很高兴、很欣慰,感谢大家对我们环卫工人的支持和关心,我们会用我们勤劳的双手,把开阳打造得更加美丽、漂亮。
  本次活动由开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硒城街道中山社区居委会、北控城市服务(开阳)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向一线城市美容师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环卫事业,尊重和爱护环卫工人的良好风尚。

  一审:苏舟 实习编辑 吴寅浩
  二审:刘慕轩
  三审:汪序安  
责任编辑: 苏 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