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 庆国庆”2023年贵阳群众文艺广场演出公益活动在贵阳举办

时间:

2023-09-28

来源:

动静贵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9月24日,贵州省妇联联合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贵阳市云岩区文昌阁街道党工委在贵阳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2023年贵阳群众文艺广场演出公益活动。

  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有独唱、合唱、舞蹈、民族健身操及时装表演等,演员们以高昂热情的表演,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对向上向善精神的追求。活动中,上海张大千大风堂艺术中心主任屠际春,《少年时代报》原总编辑、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原党委书记龚国强用书画墨宝送去了中秋、国庆佳节的祝福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精彩的文艺表演,引来过往群众驻足观看,现场气氛热烈,阵阵掌声、欢声笑语贯穿整个活动中。不时传来群众的赞叹:“这个活动已经办很多年了,我年年参加,办得好,非常喜欢。”
  据主办单位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汪富国介绍,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作为省妇联开展工作的载体之一,长期致力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开展群众文艺广场演出公益活动,是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在加强群众文化交流互鉴、提升群众文化素养和文明程度、增强文化自信、推动我省精神文明建设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文艺广场演出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思想、党的好声音传到基层,深入人心,把党的关怀送到社区、送到百姓身边。

  一审:苏舟 实习编辑 吴寅浩
  二审:刘慕轩
  三审:汪序安  
责任编辑: 苏 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