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中秋”2019年花溪区 文化馆走进麦坪镇中心敬老院 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人们通常借此表达思念故乡、思念亲人、祈盼丰收、幸福之情。2019年9月3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花溪区文化馆组织文化志愿者到麦坪镇中心敬老院,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演出活动,为老人们送温暖、献爱心,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花溪区文化馆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文化志愿者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民乐合奏、女生独唱、舞蹈、音乐快板、朗诵、书法表演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活动中,文化馆的文化志愿者,贵州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饶昌东老人也来到了现场,饶老师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引领作用,与文化志愿者们一同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献上书法表演并赠予字画送上寄语,积极倡导感恩奉献、孝老爱亲的价值理念。

  2019年“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演出在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充分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品德,引导人们践行文明、健康、科学的节日庆祝方式,动员社会各界志愿者积极为社会弱势群体送温暖、献爱心,建设和睦家庭,构建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 聂兴颖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