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喜同贺中秋国庆 同欢同乐精彩黔江

时间:

2017-09-30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黔江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文艺演出活动

  秋风送爽,中秋月圆。为纪念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弘扬民族文化,在中秋节佳节来临之际,由中共花溪区委群众工作委员会、花溪区社保中心主办,中共花溪区黔江社区党委、花溪区黔江社区服务中心承办的“社区小舞台·百姓大圆梦——黔江社区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文艺活动,于9月29日上午在黔江社区303广场举行。

  9月29日上午,黔江社区小区院内热闹非凡,大家以弘扬爱国爱家、传承好传统、继承好家风为核心自编、自导、自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让核心价值观在邻里大家庭中生根、在亲情中升华。

  黄河居委会联建党支部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撸起袖子加油干》,全体演员齐声唱出了人民对祖国最真挚的感情,唱出人民对祖国盛世年华最热烈的赞美,也唱出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国庆来临之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同时也拉开了中秋主题活动的序幕。

  接着长江居委会茶队《飞驰的天路》、珠江居委会开心队太极拳队《太极功夫扇》、长江居华烽舞蹈队《青春舞》、云凯居委会红韵舞蹈队《好收成》、黄河居委会齐心舞蹈队《旗袍走秀》、黄河居委会快乐舞蹈队健身操《老年体协第八套健身操第九节伸展运动》等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节目,演员充满激情的表演,使得现场气氛热烈。

  中秋佳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节日期间离家在外的人给家人最好的礼物就是回家。所以,我们也邀请辖区托管老人一起参加这次活动。《祝福祖国》最后一支舞蹈由珠江居委会的工作人员用红色的舞裙,飘逸的舞姿表达每个人的祝福祖国,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表演的节目不仅宣传了公民道德素质教育,而且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抒发了阖家团圆的真挚的情怀。培育了邻里亲情,巩固了文明社区创建,更树立了好人好报的鲜明导向,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从而达到以“我们的节日”培育我们的价值观,让我们的活动丰富精神文明创建的目的。(花溪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祝文明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