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新堡,浪漫七夕”,贵阳首届水上乐园夜场SHOW在新堡·香纸沟欢乐园举行

时间:

2016-08-11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造浪池人群摩肩接踵

  

男DJ打碟

  

女DJ打碟

  

热带风情歌舞表演

  

男嘉宾现场求婚

    8月9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华优秀传统“七夕节”。新堡·香纸沟欢乐园以“我们的节日·七夕”为主题,在新堡乡欢乐园造浪池开展了贵阳首届水上乐园夜场SHOW。

  活动现场,炫美华丽、洋溢浓厚热带风情的歌舞表演,镭射灯光,绚丽的舞台烟火,无国界的音乐激爆派对狂潮,让激情玩乐与视听快感精彩同行。让广大游客充分领略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个风情演艺,打造独特又炫酷的千人水上主题娱乐派对。

  灯光、音响配合造浪池舞台LED超级大屏效果,令现场游客在水中畅享无与伦比的绝美视觉感受。多元的演出方式瞬间引爆全场,伴随打碟音乐响起,造浪池中的派对人群疯狂起舞,充分感受到狂野的水上之园“飞”一般的激情。

  七夕节”为爱承诺。活动中惊现现场求婚,一对情侣上台进行现场求婚,用诗情“花”意说爱你,没有任何情话比一句“嫁给我”更浪漫。男嘉宾为大家深情讲述了他们的爱情历程,引得女伴热泪盈眶,随着女伴略带羞涩的点头同意,他们收获了甜蜜的爱情。(乌当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王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