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高峰镇——举行祭扫仪式暨“治风”宣传

时间:

2023-04-07

来源:

贵阳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4月3日,贵安新区高峰镇干部群众在活龙村老虎山宋金华烈士墓前,举行“追思缅怀革命英烈、弘扬传承红色文化”祭扫仪式,并开展“治风”宣传。
  安息在活龙村老虎山的宋金华烈士,生于1906年,是安顺市头铺村湾子寨人。1950年3月,宋金华在活龙村为掩护解放军被土匪杀害,终年44岁。烈士墓前,高峰镇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来自退役军人服务站、团委、中心小学、活龙村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等的代表仔细聆听烈士革命事迹,并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追思和崇高敬意。
  祭扫仪式后,高峰镇开展了“治风”宣传,号召群众清明祭祀时不燃放鞭炮、不焚香烧纸,提倡通过植树祭祀、网上祭祀等方式祭奠、缅怀亲人,宣传绿色低碳祭扫理念。  (黄宝华)

  一审:苏舟
  二审:刘慕轩
  三审:汪序安
责任编辑: 苏 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
3
文明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