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建设集团——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

2023-04-07

来源:

贵阳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贵安建设集团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和担当使命责任为主题,组织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期间,贵安建设集团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文明、节俭、低碳、安全的清明追思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崇高的敬意、庄严的礼赞向英烈致敬。线上,该集团组织各部门以在中华英烈网“云祭扫”平台进行网上致敬默哀、敬献鲜花、点亮蜡烛以及抒写感言寄语等方式缅怀英烈;线下,则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干部职工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贵安建设集团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革命先烈英勇事迹,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职工干部日常阅读烈士事迹史料、统一收看烈士精神影视文化作品和文明家庭建设等方式,全面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良好氛围,倡导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优良品格作风和过硬素质能力,凝心聚力开创新事业。
  担当使命责任。贵安建设集团紧扣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和“强省会”大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深化改革工作、深化市场融入及项目建设,强资质、强人才提振核心竞争力,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加强劲的力量。  (邱志宏 梁俊鹏)

  一审:苏舟
  二审:刘慕轩
  三审:汪序安
责任编辑: 苏 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咨询QQ:3102285600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
3
文明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