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贵阳”将迎端午旅游热

时间:

2023-06-22

来源:

贵阳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随着端午节假期临近,避暑游成为不少游客端午出行的首选。近日,记者从携程平台获悉,贵阳端午节假期订单量同比增长510%。
  携程发布的2023年端午节假期出游趋势预测显示,贵州省端午节假期订单量同比增长525%。省内热门景点景区包括黄果树瀑布、西江千户苗寨、荔波小七孔景区、遵义会议会址、肇兴侗寨;热门旅游线路包括“贵州黄果树+梵净山+荔波+西江千户苗寨+镇远”6日5晚跟团游、“黄果树瀑布+荔波小七孔景区+西江千户苗寨+镇远古城+梵净山+中国天眼科普基地”6日5晚跟团游;贵阳热门景点包括青岩古镇、黔灵山公园、花溪夜郎谷、南江大峡谷和贵州森林野生动物园。
  据了解,近期多地频发高温预警,避暑需求提前走高,溯溪徒步、漂流成为许多年轻人的初夏避暑选择。携程平台上,近期“溯溪”相关产品热度环比增长超50%,露营产品也迎来众多客流。
  此外,到乡村度假体验端午传统也成为不少游客的选择。以携程度假农庄为例,端午节假期的总体订单量同比上涨191%;相比今年“五一”假期,端午节假期游客在携程度假农庄的平均预订停留时间增长22%。
  (董容语)

  一审:苏舟 
  二审:刘慕轩
  三审:汪序安
责任编辑: 苏 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