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端午】花溪区:育传统美德树文明新风暨茫父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举行

时间:

2023-06-22

来源:

贵阳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6月21日,由花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花溪区委宣传部、花溪区关工委主办,久安乡政府、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久安中心完小承办的2023年花溪区“我们的节日·端午”育传统美德树文明新风暨茫父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在久安中心完小举行。
  活动分为经典古诗词诵读、包粽子比赛、旱龙舟比赛、端午香囊制作、投壶等环节。现场还开展非遗“茫父颖拓”技艺授课,进一步弘扬本土乡贤文化。在包粽子和旱龙舟比赛环节,大家踊跃参与,学生与家长进行多轮精彩“对决”,现场气氛热烈。
  除开展丰富多彩的端午节相关传统文化活动外,志愿者还向学生家长、在校师生发放移风易俗、扫黄打非、垃圾分类等宣传册,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相关知识,强化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
  (李春明)

  一审:苏舟 
  二审:刘慕轩
  三审:汪序安
责任编辑: 苏 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