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时间:

2023-06-21

来源:

贵阳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6月16日,由南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南明区总工会主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华润置地九悦营销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以“弘扬端午文化 传我浓情粽香”为主题,设置了艾草花束制作、夏日团扇制作、“射五毒”游戏体验、抽奖互动等环节,旨在通过丰富的民俗活动体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文化自信。南明区各乡(街道)工会、区直各部门机关工会、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及各企事业工会职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大家耐心细致地装饰团扇,随后又精心挑选艾草、菖蒲、多头菊等植物制作艾草花束,十分热闹。在“射五毒”游戏体验区,主办方还设置了宣传展板,介绍端午节的起源和传统民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的传统文化,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
  (赵松 冉婷林)

  一审:苏舟 实习编辑 吴寅浩
  二审:刘慕轩
  三审:汪序安 
责任编辑: 苏 舟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