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回家活动 走进龙洞堡机场

时间:

2019-02-02

来源:

贵阳日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2月1日,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贵阳(己亥年)孔学堂春节文化庙会第二场送“福”回家活动,在龙洞堡机场航站楼大厅举行。省内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南来北往的旅客们写下8000余幅春联和“福”字,把来自贵州的新春祝福带到世界各地。

  “彩绚户庭更郁垒,欢传院落竞樗蒲”“和气已知随处满,梅花正用此时开”……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不已,一副副年味儿十足的春联、一个个饱满大气的“福”字,让匆匆赶路的旅客爱不释手。

  据悉,贵阳孔学堂将在大年初一到初六举办2019年“家国两平安·相聚孔学堂”——孔学堂(己亥)春节文化庙会,围绕文化展陈、游艺互动、民俗汇演、传统礼仪、祈福求财、游子归乡等多个板块展开,为市民呈现一场寓教于乐的文化盛会。(记者 刘辉)

责任编辑: 汤琪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