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逢新春共筑邻里情 歌盛世同闹元宵节

时间:

2018-03-02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舞龙表演

  咚……咚咚……咚咚咚……随着激昂的锣鼓声,两条巨龙翻腾穿梭在舞台中央,拉开了开阳县紫兴社区“温馨家园大家乐·和谐社区一家亲”系列活动之同在一个家园·共享一片阳光“逢新春共筑邻里情·歌盛世同闹元宵节”文艺演出活动序幕。

  2月28日,天空放晴,和煦的阳光洒在地上,温暖在人们身上,紫兴社区金湖湾居委会盛世新城广场载歌载舞,热闹非常。一曲《开门红》舞出了人们在新时代开创新生活的热切希望;一首《为了谁》唱出了基层工作者为民服务无悔青春的慷慨誓言;富有民间特色的三句半《万紫千红总是春》,讲十九大、讲禁毒、讲和谐、讲孝老爱亲……,对于美好生活,大家信心满满。由金湖湾志愿者协会阿姨们自编自导的舞蹈《开阳美》演绎出了开阳山美水美人更美的美好景象,将活动推向了欢乐高潮。此外,活动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大、禁毒等知识抢答环节和抢板凳等活动,激情一片掌声和欢声笑语,最终,一曲《难忘今宵》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据活动组织方金湖湾党支部书记彭刚介绍,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得益于开磷盛世新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盛世新城业主委员会和盛世新城夕阳红关爱老年人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是紫兴社区金湖湾居委会结合实际,是金湖湾党支部施行“四心党建•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整合“社会组织——物业——业主”力量参与社会建设与治理,转变社风民风向上向好成功案例的缩影。(开阳县紫兴社区 张鼎超)

责任编辑: 汤琪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