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沙文镇开展“我们的节日·2018闹元宵”活动

时间:

2018-02-28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图为活动现场

  2月28日,白云区沙文镇联合白云区老年体育协会、贵州沙家帮餐饮有限公司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筑美好生活2018闹元宵”活动,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居民们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丰富多彩,有舞龙灯、文艺汇演活动、猜灯谜等活动。沙文镇集镇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沿集镇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舞龙巡游表演,后面紧跟着的是秧歌队和腰鼓队,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元宵的节日气氛。在白云区沙文镇银都广场举行了威风锣鼓、小品、歌舞、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灯谜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十九大精神知识、科普知识、法律知识、生活常识等方面,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踊跃参加。沙文派出所、交警、城管、辖区志愿者共同服务,使活动热闹隆重又安全文明的进行,活动深受广大居民群众的喜爱。

图为猜灯谜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深地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氛围和内涵,不仅增添居民过节的喜庆气氛,又在娱乐中增长了知识,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团结向上、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推动辖区节日民俗活动深入健康发展。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邻里和谐,让大家感受到了沙文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白云区沙文镇 李海燕)

责任编辑: 汤琪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