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中华社区开展元宵猜灯谜 居民一家亲活动

时间:

2018-02-28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居民们感受到元宵节的喜庆气氛,促进邻里交流。2月27日下午,云岩区中华社区富水居委会举办了“庆元宵•猜灯谜”的活动。

  活动在富水北路37号天富小区举办,吸引了辖区老党员、居民、志愿者和学生等50余人前来参与。居委会工作人员也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的灯谜,谜面通俗易懂,妙趣横生。大家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谜语,有的默默沉思,有的互相探讨,场面十分热闹。孩子们在家长带领下也来猜谜语,他们一起琢磨然后就拿着几个谜面到工作人员处兑答案换取奖品。

  猜灯谜活动结束后,参与者都可以得到一碗热腾腾的汤圆。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次活动不但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家庭和美、社区和谐。(云岩区文明办 汪乔雅 高紫絮)

责任编辑: 汤琪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