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三寨”春晚提振乡村自信心 “亲情”演员共筑思乡发展梦

时间:

2018-02-24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一场以“共创和谐•携手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思乡交流晚会在开阳县冯三镇毛力村马堰河黎家寨隆重上演,来自马堰河两岸的黎家寨、佟家寨、枫香坪“三寨”乡亲父老l000余人观看整场演出。

  当天,演出现场张灯结彩、热闹喜庆,节目精彩纷呈。“亲情”演员们精神饱满,展示了新时代富美乡村的文化自信与共创共享发展的精气神!开场舞狮表演,展示了“三寨”非物质文化的魅力。歌曲《精忠报国》,展示了共创共享发展的精气神!小品《婆婆也是妈》,感动了在场所有观众。歌曲《父亲》,唱出浓浓的父爱和思乡情。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唤醒了对光阴的珍惜。歌曲《一壶老酒》,与观众互动,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二胡独奏《谁不说俺家乡好》,演奏出对家乡的眷恋。一首《父老乡亲》,声情并茂,拉近了与“三寨”乡亲父老的距离!歌曲《家和万事兴》,唱出家庭的团结与和睦。

  最后,整场晚会在乡亲父老们对家乡的一片点赞声中落幕。父老乡亲们欢聚一堂,共进晚餐,其乐融融。(开阳县爱卫办 杨义)

责任编辑: 汤琪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