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举办2018年“人人健康,人人幸福”拔河比赛暨“迎春送福”活动

时间:

2018-02-23

来源:

贵阳文明网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分享到

鼓声喧天迎新春

拔河比赛进行中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建设,丰富了白云区干部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全区上下的工作积极性,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白云区艳山红镇举办2018年“人人健康,人人幸福”拔河比赛暨“迎春送福”活动。

  本次活动在辖区内村(居)、企业、派出所等共计22支队伍参加。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啦啦队更是卖力,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赛场,成为比赛场上一抹亮色,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经过努力拼搏,在拔河比赛中获第一名的是曹关村。

  此次活动邀请了老书法家写春联、猜灯谜活动,为大家送去新年的祝福。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显示了大家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大力营造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浓厚氛围,为再启新航、再铸辉煌,全面开启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示范区样板中心新征程凝聚强大正能量。(白云区艳山红镇)

责任编辑: 汤琪

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  (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  市志愿服务处  咨询电话:0851-87989945  邮编:550082

copyright©贵阳文明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
0
客户端
1
公众号
2
微博